青山已过

这里岗岗。

混叔圈,
其他的弃坑了,很抱歉,感谢大家以往的喜欢。不再更文了。

十一哥,干脆和我在一起吧(十二✖️十一)

突然萌上了这两只的cp
有电视剧情向
正文如下:


那日十二去了四哥府上,看到十一正坐在书桌旁边忙于翻览文件,便悄声靠近,“十一哥!”

“唔啊!十二弟,你吓死我了!”十一此时一脸委屈道。

“十一哥,我这好不容易回天都一趟。怎么,难道你不欢迎我?”十二一脸坏笑地斜视十一。

“怎…怎么会,我…我高兴还来不及呢…”十一内心暗道一声:woc,怎么碰上了这个小祖宗,今天出门没看黄历,真倒霉…

“那…十一哥你陪我玩嘛,”十二的双眼迅速的转了一圈,“别看卷宗了,干脆…我来抓你了!”话音刚落,便欲扑向十一。

还好十一迅速躲到一旁,跌跌撞撞的爬了起来,连忙往外跑去。

“哪里跑!”“你给我站住!”“你…别跑!”十二又是一脸坏笑的冲向十一,可又扑了个空。

“十二,你去找别的哥哥玩,好不好?”十一可怜巴巴的央求道。

“我不!别的哥哥都嫌弃我,就剩你了。我不管,就要你陪我玩!”说完又开始乱扔书籍和各种屋内的东西。

二人慢慢移动了位置,十一躲在了柱子旁的帘子后面,十二悄悄绕到了十一的正后方。见十二许久没了动静,十一探出了脑袋,“十二?十二弟?”

突然,十一一转头便被一双手猛地推倒在了地上。定睛一看,果然是十二。

“哈哈哈我抓到你了!!”十二一脸的兴奋,还将十一的双手一同禁锢在了地上。

“是是是,你抓到我了,满意了吧?现在可以把我放了吧?”十一一脸无奈,刚欲用力挣脱压在他身上的十二的束缚,谁知这个十二皇子的力气还挺大,他十一竟被压制得动弹不得。

“当然不行,”十二用自己锃亮的双眸直勾勾地盯着十一,仿佛他能从十一的眼睛里看出些花来。“被打败的将士都成了胜者的奴隶。既然你被我抓到了,就应当任我摆布。”十二此时摆着一副 "你被我压制得都起不来还好意思不听我的" 的欠揍嘴脸。

“那你想怎样?”十一一脸无奈。

“干脆…你和我在一起吧!”十二用无比天真的双眼望着自己身下漂亮的人儿。

“???”此时十一一脸懵逼。

“你看你,生得那么漂亮的一张脸,令本皇子都又些心动不已,你还有什么好嫌弃的?”十二一脸认真。

“我说十二,玩笑归玩笑,但也不能乱开玩笑吧…像你这种要求,算是又些过分了不是么?”十一将头瞥向一边,微红着脸,他是被十二的荒谬之言吓到了。

“那…既然如此…”十二又转了转眼球,突然定睛再次再次盯着十一,“好吧我收回前言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…”十一慢慢转过头来红着脸看向面前的十二弟。他原以为自己这个爱捣蛋爱惹祸的淘气弟弟总算是长大了些,然而下一秒,他就后悔了。

“唔…啾…”

??!!

woc我被十二弟强吻了?!这是小十一的内心OS。

毫无防备地,十二压低了身子,欺身而上,将自己的双唇精准的对上了十一的,然后伸出了舌头,同十一的舌一起在口腔里四处游走,贪婪的汲取着每一缕微薄的空气。

一吻毕,两人唇间拉出了一根细长的银丝,透着窗外的光还在隐隐发亮。十一正大口大口喘着气,满脸通红,吃惊的看着眼前的皇弟。

“十二弟你……”

“十一哥,反正你拒绝了我的第一个要求嘛,那我提这个要求也不过分吧?再说了,反正我喜欢你而你现在又没有喜欢的人……”十二沉默了一会儿道,“干脆你还是应了我吧,你看我那么喜欢你……”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元凌走了进来。

“四哥…”十二放开了十一的双手,缓缓站了起来。十一也连忙窜到四哥身后,一脸委屈+红润。

元凌看着这两个萌物,不禁笑了笑,“时候不早了,十二既然回来了,就留下来一同用午膳吧。”

“啊?哦,好啊好啊,正好我还有好多话想和四哥你说呢,还有十一哥。”十二说到十一时又一脸坏笑的向十一抛了个媚眼。

“四哥…”十一委屈…


呃,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篇算完了还是没完…
谢谢各位同好喜欢(///▽///)
感觉这对很萌而且很有喜感
既然找不到粮,那就自己囤o(≧v≦)o
tag先这样吧,我也不造该打些什么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